102/10/19 (周六)  08:00 多…… 

核一廠的好友來電……

告知~ 她麻煩「淑容」帶她家種的金山有名的「茭白筍」給我家人吃

告訴我如果要送人也可以,或是自己全留下來吃。

 

好友黃秀滿--

 

 

當我見到朋友送的「茭白筍」時,嚇我一跳

……  送來好多喔!

至少差不多有30根茭白筍」以上,超漂亮鮮嫩的「茭白筍

聽好友說:這全是她大伯今天早晨3點剛剛去採收回來……

叫我分一些給我老公的大姊……

真的~~   是一位很貼心的朋友,如此為我著想。

真的~ 很感謝這些朋友如此真心對待我……

 

前幾天 

淑容」才專程送來一堆金山有名的「地瓜」給我家人吃。

今天又換「秀滿」託「淑容」送來金山三寶名產「茭白筍」給我家人吃。

 

 

大新店游泳池----------  

 

我與淑容兩人先去「大新店游泳池」去參觀現場……

剛好「大新店游泳池」正在舉辦”游泳比賽節目”....

我們兩人就暫時留下來看比賽摸索「大新店游泳池」周圍環境....

朋友感覺不錯,我就想改天帶這些朋友來這裡游泳....

就去尋問季票費用怎麼算的,

及了解殘障手冊」是否有優惠嗎?

 

 

碧潭周邊商家西式用餐區.....

 

 

我們兩個人參觀完游泳池,就轉至碧潭那裡逛逛順拍些照片留念

 

 

碧潭美麗春天大飯店..

 

 

逛的差不多,我就帶「淑容」先回家,

與老公見面及陪伴我老公聊一會...

我們兩人再單獨去聚餐

選擇家裡附近有家「CaLaCaLa義大利廚房

位於新店 - 北新路/寶橋路路口/T-11便利商店旁的...

 

這家CaLaCaLa義大利廚房也是筠心最喜歡帶朋友去互動場所

一踏進來這家餐廳,最明顯就是此景觀客人等待區……

這家餐廳是走「歐風鄉村化」,佈置的十分精緻古典……

 

 

歐式古典沙發椅

 

 

我每次來都很喜歡一樓門口旁歐式古典沙發椅

感覺如去歐洲用餐...

椅子上還有「愛心抱枕」,沙發旁邊還有壁爐

很有歐式鄉村味道...

我們兩個人都好喜歡店內所有的裝潢

所以!我們倆個人就一直拍拍拍……


這裡連所使用的水杯

也有分別一樓二樓各使用不同型式的杯子,

區分展現不一樣的風格感覺。

 

 

二樓大廳右側景觀很歐式及古典飯廳

 

 

用餐過程氣氛十分輕鬆愉快,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如果傍晚沒有客人再預約的話,可以開心在這裡聊天都是沒有問題的,

雖然已來過N了,

但這裡的餐點真的超好吃,價位也算蠻實惠,

我對CaLaCaLa義大利廚房的食物,特別情有獨鍾,

尤其是餐後甜點/飲料,

其實吃到這裡也差不多都吃/喝不下去了

 

但用完餐後,

再慢慢品嚐甜點飲料優閒老友在此充滿著溫馨鄉村風環境裡,

彼此天南地北隨心聊天,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二樓歐式及古典大廳

 

 

「淑容」的女兒今天也放假,

我們就約她從板橋過來CaLaCaLa會合,

用餐快結束時;本來這一餐是我要請客的 ,

但好友「堅持」要出錢,不然下次她不敢再來找我了,

只好令好友破費一次了。

 

 

貴賓廳---

 

 

用餐完了,我們三人一同走回我家地下室B2車庫,

因朋友汽車就停放於我家車庫裡...

 

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一路上我順便介紹周圍鄰居玉上園」建設缺點參觀周圍的環境。

感覺上...    還是我家比較實在,公設沒有扣那麼多。

 

好友趕著載著女兒回去金山,

她女兒需趕去金山-西餐廳打工,加減賺些個人的零用錢....

也可減輕「父母親」經濟上的壓力,

實在令人感覺蠻乖巧及貼心的女兒,

現在的年輕人差不多很自私都不會為父母親著想

 

 淑容及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