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的中文不好 (歌詞)
 
對不起, 我的中文不好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對不起, 我的中文不好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當朋友
 
Hello 你好嗎? 你的英文好好聽
你是美國人嗎? 並不是美國人
我是一位英國紳士 
 如果你專心聽 你會了解我 
 
對不起, 我的中文不好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對不起, 我的中文不好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當朋友 
 
歡迎光臨 裡面坐
先生, 你要吃什麼?
我要睡覺. 你很累是不是? 
我不累 我肚子很餓
 我想要吃水餃 請你快點做
 
 對不起, 我的中文不好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對不起, 我的中文不好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當朋友
 
(歡迎光臨 對呀 歡迎來北極熊的家...)
 
Oh! I am so sorry. Oh!
沒關係 我的中文進步了
 沒關係 沒關係 我還要跟你當朋友
 
 沒關係 我的中文進步了
 沒關係 沒關係 我還要跟你當朋友
 
沒關係 我的中文進步了 (一點點)
 沒關係 沒關係 我還要跟你當朋友 
 
沒關係 我的中文進步了
 沒關係 沒關係 我還要跟你當朋友 
 
 
dream0911263.gif
 

 

當你委屈的時候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別去解釋,

你的人,不需要你去解釋;

不懂你的人,你更不需要去解釋。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別哭泣,

因為眼淚流下,滑落到嘴角時是鹹的。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

買點一直想吃卻沒吃的零食,

找個清涼的小亭,吃到自己滿足。

dream0911263.gif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不要用酒精麻痹自己,

喝酒只是讓你暫無意識,間接縮短你的生命而已。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別跟自己過不去,

在傍晚的時候散散步,看看天,

輕拂的風可以沖淡煩惱。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看個開心點的電影,

看看他們是怎樣面對生活的。

 

dream0911263.gif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別怪別人,

沒有誰故意跟誰過不去,

有時,他也只是不小心或者不瞭解。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

請告訴自己,要開心,看淡些

 

dream0911263.gif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那就放聲大笑,

笑一笑十年少,十年之後,

誰還記得當年的委屈呢。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

跟你最貼心的好朋友訴說一下,

別悶在心裡,壓抑久了,會生病的。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

 

不要到處哭喊著博取同情,

 

別人的同情太廉價,

 

能珍惜你的只有你自己。

 

dream0911263.gif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實在忍不住了,

只給自己放一滴眼淚的假,

擦乾眼淚的時候,忘記委屈。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試著寫寫日記,

用文字記錄下點點滴滴。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

自己蹲下來,抱一抱自己。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

告訴自己,要開心。

 

dream0911265.gif   dream0911265.gif   dream0911265.gif     dream0911265.gif     dream0911265.gif   dream0911265.gifdream091126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